苏青墨

【龙卡菇】育谋

避雷提示!避雷提示!避雷提示!避雷提示!

-我流龙卡菇

-这是这个三角恋没有主cp

-是龙骨视角,故事剧情有架空,同主线剧情没有直接关系



     (一)

       在很久以前,天空之城的云端下方生活着一个种族——冥龙,它们多年来一直设法来到云端之上;先祖为了研究如何才能抵御冥龙便从暮土带回来了三枚龙蛋,净化后并放置在雨林培养,欲成为保护国度的战士。


  在三年一次的凛冬季更是加强了对暮土周边的监管;白鸟同狮子正带领几只刚出生的光子在暮土走平常的巡逻路线。


     『诶,白鸟你这样把龙蛋带到暮土来真的好么?要是被雨林老大发现了,那锤子不是开玩笑的…』


  『小狮子你就别担心了,就拿出来玩会儿离开暮土马上就放回去的』


  这个两个人说的龙蛋是说我么?我是谁?我在哪?


  三龙图,开门声。


  『喂!白鸟门被开了!快走啊!不要命了吗!』


  『啧…只能以后再来找这个蛋了…』


  脚步声渐远,周围只有怪物的嘶吼声,没有雨声没有鸟叫,没有光子的声音。


  我感觉这里不是我应该在的地方,我感觉我躺在了一滩泥浆里,泥浆好像已经进来了,好痛,好想呼吸;我想活着……


  雨林三个蛋凭空消失了一个,这件事一经长老发现立马被得到重视并让霞谷的双子进行全地图搜查。


  虽说是双子但是只有平菇独自来到了暮土,卡卡西则是决定自己先去禁阁后再来汇合,这还真就让平菇找到了这颗蛋,蛋不再像原来那样洁白泛着蓝色斑点,这个蛋早已经被污染成了灰黑色,布满了藤蔓,蛋壳上的裂痕却吸引住了平菇让他带回霞谷,他心里明白这需要保密的越少人知道越好。


  而没有在暮土门口等到平菇的卡卡西回到霞谷观星台后一直气不打一处来,他不理解为什么一向温顺听话的平菇会不告知自己已经离开了的消息就离开了自己。


  『哥,你怎么没有在说好的地方等我』


  『昂,抱歉,我忘记了…』


  『你窗台上的是什么?』


  『这个是雨林的龙蛋,它快要出生了』


  『快把它送回去啊,这样就可以交差了——等一下,哥你不会是想自己养吧?』


  『嗯,我想等它变回原来的样子再送回去』


  『你疯了么?!万一出来的是像冥龙那样的杂碎你该怎么办?』


  『那到时候再说吧,现在它还只是个蛋,说不定晒晒太阳就白了呢……』


  唔…好亮…


  一只蓝色的眼睛在漆黑的蛋中睁开,小心的往壳壁上的裂痕处窥视,感受着被光芒的照耀。


  是光,那么我还活着?外面说话的是…谁…是光子么…我回“家”了么?


  『啧,随你了,还是小心为上暮土的冥龙已经开始躁动了』


  …冥…龙…暮…土……我为什么那么熟悉


  『嗯,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就好,蛋壳已经有裂开的痕迹了,保管几天这个龙蛋出生后就送回去雨林,好么?弟弟』平菇小心的询问他,却又像是在请求他,没有一点兄长的威严。


  弟弟?他们…原来是兄弟么…感觉关系不好呢


  卡卡西没有说话,转身一脚踹门出去了,平菇目送着他离开,小心的照顾着这个蛋,帮忙洗刷掉沙砾,扯下藤蔓,勉强只能把黑色的花纹变成淡淡的蓝色,这也是他唯一能为龙蛋做的。


  不知道会出生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呢,真是让人期待,要能多一个听话的弟弟就好了……


  平菇这般想着,靠着墙坐下同龙蛋一起在窗边沐浴着霞光,轻阖着眼睛,听着千鸟飞过的高声鸣叫,感受风在自己脸上滑过,和平且安详。

评论(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